清水,也会写写随笔。
虔信奎师那的AC、DC粉。
CP较杂。
Brucedick不动摇。
向往伯纳乌的现任7号。

【AC】天堂在上(零)

灵感来源于电影【可爱的骨头】(小说《苏茜的世界》lovely bones)中的天堂。

关于AC系列主角们的结局,官方并没有交代太多。完成主线任务以后呢?除了从DLC和圣殿骑士的组织资料中可依稀窥见外,我无法得知。刺客们,承担着自己的信条带来的后果,无论是荣耀还是悲哀,孤独地行走在世间的阴影里。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快乐,或者起码不那么孤独。

文风可能会突变,提前预警。

这篇是极短的序言,正文CP 主【CA】【EAE】注意避雷。

主角是刺客的大家,因为喜好所以会更偏向Kenways。

----------------------------------------------------------

Chapter【0】

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We Are Assassins.

Connor 回到了空荡荡的Achilles的宅邸,地下室里那些目标的画像伴随着Connor的努力一起被付之一炬。他才二十八岁,却感到了生活的意义是那样虚渺,仿佛尝尽了苦楚。身体上的伤痛远不及内心的要深重。

他是一匹受伤的孤狼,不愿耽误任何姑娘的青春。

却有那么一位女孩,固执地跟随着他,目光追逐着在房梁上、树林间的身影。终于康纳和那位有着蜜糖般金色头发的姑娘缔结了婚姻,拥有了两个孩子,这带给了他短暂的安宁与幸福。但他深知自己不会是一个好父亲,身为北美刺客兄弟会的大导师,圣殿骑士的阴影时刻笼罩在他的家庭周围。妻子了解他的担心却无能为力,在长期的忧虑后最终选择带着孩子离开。

于是,他又成了一个人。孤独才是刺客永远的伴侣吗?

刺客的诅咒,那些先辈们,Altaïr、Ezio……不,这是只属于Connor自己的诅咒。

时光如流沙,最后的岁月里拉顿哈给顿将全部精力投诸在为族人们寻找愈来愈少的聚居野地,拯救奴隶,训练组织新手以及对于伊甸圣物的研究上。他目睹着这个在他的护佑下建立起来的国家——美利坚合众国,她的成长。这是一条黑暗而漫长的斗争之路,自己的目标遥遥无期,但他依旧坚定地走着,带着希望。

他清楚地看到“自由之国”仍然存在太多的问题,公正、公平与自由并没有真正降临。通过查阅资料,他也更加明了了自己的身世,这身躯里流着的血液有海盗的不羁,有莫霍克的自由,有圣殿的牵绊,更有着刺客的信仰。

那是一个冬夜,寒冷驱使他点燃了壁炉。Connor坐在炉旁Achilles的椅子上,在一片暖意中离开了人世。老迈的印第安刺客拉顿哈给顿在人世间的故事到此结束了。

但这一颗高尚的心,却没有死去。这灵魂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你不再是一个人了,刺客】

 

--------------------------------------------

咳咳,估计大家一看到“天堂”就以为BE了,其实不是啦。

这是我身为文手的私心啊!我爱刺客们,怎么忍心虐!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葵花的孔雀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