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也会写写随笔。
虔信奎师那的AC、DC粉。
CP较杂。
Brucedick不动摇。
向往伯纳乌的现任7号。

My Jolly Sailor Bold - Soundtrack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中美人鱼对水手们唱的夺魂曲。

改编自The Critic's Group演唱的同名曲目。

原曲的歌词更加完整,讲述了一个富家金发女孩不顾父母反对义无反顾爱上一个穷水手,等他归来的故事。

改编版就两段歌词,但表达出的感受:思念蚀骨。

My heart is pierced by Cupid, I disdain all glittering gold,

我的心被爱神之箭射中,金钱在我眼中皆如粪土

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 console me but my jolly sailor bold

没有什么能带给我安慰,除了我那快乐勇敢的水手


Come all you pretty fair maids, whoever you may be

来吧,美丽的金发女孩,不管你是谁

Who love a jolly sailor bold that ploughs the raging sea,

爱上了投身汹涌大海的快乐勇敢水手


My heart is pierced by Cupid, I disdain all glittering gold,

我的心被爱神之箭射中,金钱在我眼中皆如粪土

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 console me but my jolly sailor bold

没有什么能带给我安慰,除了我那快乐勇敢的水手

----------------------------

给予了我创作【AC】《天堂在上》(四)的灵感。

感谢原作,感谢人鱼们。




评论
热度 ( 25 )

© 葵花的孔雀翎 | Powered by LOFTER